开启左侧

世界梁式桥高墩之最 龙潭河特大桥

    [复制链接]
rpchen1050 发表于 2009-4-21 22: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识更多同行,享用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龙潭河特大桥为沪蓉国道主干线湖北宜昌至恩施公路上一座连续刚构桥,主桥上部构造为(106+3×200+106m)五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箱梁。桥长1182m,主桥墩最高178m,居世界梁式桥高墩之最。
      没有更全的照片及这座桥的更详细的资料!!!!望其他同仁填加!!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参与人数 1堡币 +2 收起 理由
shfliu4018 + 2 图文并茂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堡币 +2

精彩评论38

狂飙一路 发表于 2009-4-22 11: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lol:很壮观啊
:victory:

and2008 发表于 2009-4-23 09: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桥是湖北沪蓉西宜昌至恩施高速公路十二合同段龙潭河特大桥,已经于08年8月份,胜利合拢。龙潭河特大桥全长1182米,由中铁十七局和湖北路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建。主桥上部结构为全预应力混凝土悬浇连续钢构箱梁,主墩采用双肢变截面矩形空心墩,最大墩高178米,居世界同类桥梁墩高之最。也希望大家都上传些图片,大家都一起学习下。

anminhit 发表于 2009-4-25 08: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蹦极好去处,哦也,哈哈

bibisky 发表于 2009-4-25 19: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法国的那个呢~                                                    ·
估计又是模仿的~

echo_on 发表于 2009-4-29 08: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做出来就不错了

huhu9808 发表于 2009-4-29 21: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高啊,真的很壮观

 楼主| rpchen1050 发表于 2009-4-29 22: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不知道不要乱说好不好,法国的millau桥是斜拉桥,龙潭河特大桥是连续刚构,桥型都不一样!!!

wey1971 发表于 2009-6-29 11: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好看很壮观

xuesheng1982 发表于 2009-6-29 13: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墩高不能说明有多大的技术含量,做设计的都晓得!而且我认为墩太高了,经济性就差了!云南元磨高速的红河大桥,跨径比这个大多了,如果按这个桥的跨径来布置,墩有200米高!这种桥型在一些江上的,因建电站而抬高设计标高,墩高都是接近200米的多的很!

xiaomuqiu 发表于 2009-6-29 16: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壮观。这么高的墩子当然有技术含量了。风载、收缩变形等等都不好考虑呢

chinesewang 发表于 2009-6-29 17: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高的墩子要考虑风载了  风稳定性分析应该是西南交大做的

sinba606 发表于 2009-7-2 19: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桥,按几度地区设防的?

tiantang2008 发表于 2009-7-22 10: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的确挺壮观啊  真佩服那些施工的工作人员  这么高 咋就不怕嘛?

心水清明 发表于 2009-10-27 23: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壮观,不容易,是那个部院做的还是省院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QQ:56984982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27553862
    站务咨询群桥头堡站务咨询桥梁专业交流群:
    中国桥梁专业领袖群
    工作时间
    8:00-18:00
     

    网站地图|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桥梁论坛专业领导者 ( 渝ICP备11004164号|重庆公安备案:2012004611 )

    GMT+8, 2019-6-17 01:25 , Processed in 0.085405 second(s), 42 queries .

    Powered by Bridgehead!

    © 2001-2018 Qiaotoubao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