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堡 门户 查看主题

某特大桥桥施工图(190m钢管拱-中承拱-全套)

发布者: 心水清明 | 发布时间: 2010-10-4 20:17| 查看数: 3095| 评论数: 25|帖子模式

  • 结构体系 :
  • 跨径 :
  • 工法:
  • 功能 :
  • 材料 :
  • 图别:
  • 信息详情

    马上注册,结识更多同行,享用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某特大桥桥施工图(190m钢管拱-中承拱-全套)
    二、设计规范
    1.《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03。
    2.《公路桥涵设计通用规范》JTG D60-2004。
    3.《公路钢筋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桥涵设计规范》JTG D62-2004。
    4.《公路圬工桥涵设计规范》JTG D61-2005。
    5.《公路桥涵地基与基础设计规范》JTJ029-85。
    6.《公路工程抗震设计规范》JTJ004-89。
    7.《公路桥涵钢结构及木结构设计规范》JTJ025-86。
    8.《钢管混凝土结构设计与施工规程》CECS28:90。
    9.《钢结构设计规范》(GB50017-2003)
    10.《建筑钢结构焊接技术规程》JGJ81-2002
    11.《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205-2001
    12.《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J041-2000
    13.《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 F80/1-2004
    14.《铁路钢桥制造规范》TB10212-98
    三、 设计标准
    1.设计荷载:公路Ⅰ级。
    2.设计安全等级:一级,结构重要性系数1.1。
    3.桥面宽度:主桥采用整体式断面,全宽24.5m。引桥采用分离式断面,单幅宽度12.0米。
    4.桥面横坡:单向2%(双面坡)。
    5.座标及高程系统: 本桥座标为大地座标系,高程为黄海高程。
    6.环境类别:Ⅰ类。
    7.地震动峰加速度值:0.05g;地震动反应谱特征周期为0.35s。
    17.jpg 18.jpg

    某特大桥桥施工图(190m钢管拱-中承拱-全套).part3.rar

    2.99 MB, 下载次数: 426

    售价: 3 元堡币  [记录]

    某特大桥桥施工图(190m钢管拱-中承拱-全套).part1.rar

    4.29 MB, 下载次数: 450

    售价: 3 元堡币  [记录]

    某特大桥桥施工图(190m钢管拱-中承拱-全套).part2.rar

    4.29 MB, 下载次数: 491

    售价: 3 元堡币  [记录]

    参与人数 2堡币 +55 威望 +10 收起 理由
    luobo1192 + 5 + 5
    redflag + 50 + 5 资料上传,奖励热心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堡币 +55 威望 +10

    最新评论

    韩初心的故... 发表于 2016-5-30 14:56:41
    楼主,您好!您有上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的图纸吗?
    苏苏桥桥 发表于 2020-3-15 18:24:39
    中承式钢管砼桁架拱桥,这桥设计的不错!
    nkdjgxyzy 发表于 2018-4-27 16:46:27
    图纸、说明齐全,还附带一篇论文
    killxad 发表于 2010-10-8 09:12:47
    西部开发省际公路通道重庆至长沙公路
    大涵至黔江段第E3合同段
    K43+290细沙河特大桥  2005.12
    lokisu2k8 发表于 2011-3-1 21:58:04
    楼主出品,绝对的精品呀!
    TMTC2010 发表于 2011-3-2 10:46:05
    好像要这个图啊,新手不知道怎么拿钱
    gxdxtmlq 发表于 2011-4-29 13:01:09
    哈哈哈,谢谢共享!
    ybw425 发表于 2011-5-1 09:40:10
    心水清明太给力了,支持!
    君自飘零 发表于 2011-4-9 21:15:22
    中承式钢管砼桁架拱桥,这桥设计的不错!
    lyb328001 发表于 2011-4-10 10:13:22
    楼主出品,绝对的精品!
    wangy319 发表于 2011-4-29 11:07:56
    不错啊,呵呵,我想要个小点跨径的。150m的啊
    tyyz007tyy... 发表于 2011-5-2 11:26:20
    楼主出品,绝对的精品呀!
    ybw425 发表于 2011-5-1 08:55:40
    有计算书就好了,想下载学习下。
    yubin8630 发表于 2011-5-6 09:39:42
    真的不错啊  下载来仔细研究下~
    6778871 发表于 2011-5-15 20:08:57
    真好!楼主辛苦!
    qlj1314520 发表于 2011-5-16 10:23:32
    此贴永久保留,待我下载!哈哈··楼主发的都是好东西
    congcitian... 发表于 2011-6-7 18:26:03
    不错的资料  
    12下一页
     
     
  • QQ:56984982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13527553862
    站务咨询群桥头堡站务咨询桥梁专业交流群:
    中国桥梁专业领袖群
    工作时间
    8:00-18:00

    网站地图|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桥梁论坛专业领导者 ( 渝ICP备11004164号|重庆公安备案:2012004611 )

    GMT+8, 2020-4-6 23:42 , Processed in 0.067925 second(s), 42 queries .

    Powered by Bridgehead!

    © 2001-2018 Qiaotoubao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